曉淬光

莫名其妙 60s语音告白

#60s语音告白##叶翔#
• 没逻辑的手机码 ooc慎
• 完全莫名其妙 感情基础自行yy



看完最新一期的对战视频,孙翔扫过屏幕右下方的时间:差十五分钟,五点。孙翔一阵懊悔,尼玛怎么又这个时间了?被睡意跟疲惫同时临幸的孙翔甩了甩脑袋瓜子,揉了把酸涩的肿眼泡,暗暗下定决心明天一定不犯拖延症,必须早睡早起,他没忘曾扬言要练出八块腹肌,还要在年终战队联欢会上展露一番,目的是不是要嘲笑某个在奔三道路上一去不返的虚胖,那就不为得知了。
就在孙大爷检讨过去,审视现在,畅想未来的那刻,屏幕右下角安分已久的企鹅跟着一起躁动了,滴滴滴响完开始扭个不停,孙翔一边哼哼着哪个人大半夜不睡觉找他聊天,一边十分干脆的敲开了聊天窗口。
然后,他愣住了。
!!!!
尼玛叶修!?
孙翔反反复复看了三遍q名,窗口,备注。没错,叶修本人,因为备注还是他亲自打上去的:去你大爷的叶修!
满腹疑问的孙翔此刻像打了兴奋剂一样,两眼放光,双手哆嗦,两腿打颤,只差没夜深人静开窗嗷呜几声,没错,他很兴奋!叶修主动敲他,多难得。按孙翔的逻辑就是,加完好友后就是场博弈,谁主动敲,谁就算输了。当然,别人压根没他想那么多,或者他只把这套理论安在叶修身上,凡事都拗着股劲不肯退让。他滑动鼠标,看清聊天框的东西。
语音信息?
孙翔滑动窗口,一条条都是60s语音。
叶修这混蛋搞什么东西?
孙翔戴上耳机,开始了漫长的听语音道路,总共三十多条,他耐着性子每条条的点播放,他的面部表情是精彩的,从惊讶到沉思到凝重,到最后狠狠摔了耳机,是将近五点一刻的事了。
每条语音60s,没人开口,只有沙沙的背景音及平稳的呼吸声。
哦,有些还有细碎的敲键盘声…
孙翔彻底怒了!老子不睡觉傻乎乎的在这听你没完没了瞎喘气啊?!我x你大爷的叶修你tm逗我玩呢?!!大半夜不睡觉玩这个你简直病的不轻!
脑内狂风式的刮过一系列悲愤吐槽,孙翔正打算改用高冷模式,欲在聊天窗口回复“有病得治”字样时,对方回了句——
“哎呦不好意思啊,忘关语音,怎么就发出去了”
啊啊啊卧槽!!
卧槽卧槽!!
叶修我日你大爷啊!
我跟你很熟吗发你妹啊发?
你不按它能自己发出去吗你当老子傻啊?
………
孙翔一时控制不住力道,扣碎了键盘,他那个气啊!然后满屋子转悠找新键盘再呛回去,还不等他拆完包装,肇事者反倒甩来个语音通话的请求。
对!老子打什么字,直接语音骂不就得了?!
孙翔接通后,大大的深呼吸口气,正要以气吞山河之势咆哮出那句“叶修我日你大爷”时,却被对方抢了先机。
“呵呵,1分钟语音告白听说过没?”
“!?啊?”什么玩意,孙翔搜索脑内,好像听说过那么回事,具体什么就没印象了。
然后是长久的二人沉默,孙翔以为耳机坏了正打算捣鼓下,就听到耳边传来二声低沉醇厚的笑声,再来是:
“…我喜欢你。”
语音通话结束。
60s不多不少刚刚好,孙翔眨巴眨吧眼睛,听着打鼓式的心跳声,瞥了眼时间:5:21

评论(7)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曉淬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