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淬光

来自三轮士郎的建议

多看多想多練 質與量並存 一張解決一個問題 腳踏實地步步為營。

HALcyon:

  『请大家尽可能多地去涂鸦,尽可能地去挑战所有画不好的东西。人体的话,请大家多多练习,直到能够画出任何一个角度的人体。
  有时勾线的线条会比草稿线条看起来糟糕,那是因为人眼会下意识从草稿线条的集合体中找出自身觉得最舒服的线条,而你看到的也是那样的线条。如果你在勾线时觉得线条不好看,那就说明你选择的线条不是最好的,所以请记得去练习该如何选择最合适的线,而不是单纯地描。
  接下来照搬一段我很尊敬的一位画师的经验,那就是“用擦不掉的画笔去涂鸦”,画画不能单靠质或是单靠量,质量并存才是最好的。
  所谓才能不过是大量经验和强烈的执着,只要能完成所有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你就是胜者。』


评论(1)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曉淬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