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淬光

【全职高手叶翔】时光流转

#叶翔#【叶修x孙翔】我来卖安利 一个梗
-- ----- ------- ----- --

孙翔双手插兜,戴着墨镜,里外裹得严实,冲着马路对面早已拆除的嘉世俱乐部,陷入沉思。
他孤身重返H市,为的不是其别,只是私下求的一战,来履行这个单方面挑起的战斗。
事实上完全没必要——亲自来H市。
但理由也同样很简单,因为对手是他,叶修。
这股心情是何时变质的?他有些恍恍惚惚想。
最初握着对方用了将近十年的卡,满是畅快淋漓的打压感,长江后浪推前浪,不就该是这样?
但往后的时日急转直下打得他措手不及。
一次次的失败,败给一个他最不愿输的人。
磨掉他棱角的不止是时间,还有如同抽在脸上的响亮耳光。
让他一时间晕头转向,却带点莫名的血脉贲张。
输,他不服。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这句话他记得比谁都清楚。
也从那以后,他念起叶秋这个名字,都会带分莫名的烦躁。

孙翔竖了竖领口,毫不迟疑的走进了兴欣网络会所。
前台是个没见过的女生,刷卡登记一路顺畅的出乎意料。
他有些警惕的看着周围,通宵者零零散散的坐着,这边光线稍暗,是个不错的位置。
插卡,登陆,在世界众多呼喊当中隐藏踪迹,建立房间,点开亮着的三字好友,发送信息。

“话说在前面…打赢了就答应我件事。”
“恩?什么事啊?”
“问那么多干什么!打赢我自然就知道了。”
“呵呵,好吧……要是你输了呢?”
“那……当我没说!”
“输了你就答应我件事,行吧?”
“没问题。”
“那开始吧!”

竞技场,地图随机,角色动身。
耳麦传来均匀的呼吸声,及节奏有序的敲击键盘声。

他想打赢他,不止胜负欲那么简简单单了。
他渴望认同,这种渴望早已在他心底生根发芽。
他的龙回头,他的满阶斗者意志,他挥舞的战矛却邪,甩手劈下斗破河山,烂熟于心的技能和飚起的手速只为解开这个暗藏心底多年的谜。
他试图去遮掩曾经因由年轻气傲留下的种种难堪,不去细解看向他淡笑背后的意义。
他变强了,可是还不足以证明他能胜过他,无数个日夜去翻看斗神以前的视频,攻略学习,目的只为了赢。
那么,打赢后呢?

……
就告诉他一件事。

双方血条残余不多,只见霸体状态下的君莫笑和开满属性炫纹的一叶之秋过最后一招。
指尖飞起,鼠标挪动,角色冲上,无人退让,一时间技能绚丽,火花四起。
孙翔的指尖微弹,而后落下,不再动静。

输了。

又差一点点。

握紧的拳头有些发泄的想捶上键盘,但忍住了。因为一个声音在耳边响起:
“哟…我就说怎么连喊夜宵的声音都一致,原来你在这玩呢。”
“你!……叶修。”
孙翔跳起来,又马上左顾右盼戴起帽子遮掩。
叶修叼根烟,手上拿着未拆封的泡面,懒洋洋的看着他。
“孙翔啊,你输了。”
“废话,不用你提醒!”
“那你得答应我件事了啊。”
孙翔投去询问的视线,嘴紧紧抿成一条线,输人不输阵,眼底依然一派不做作的自然。
叶修不说话盯着他看,眼神认真,带点审视,玩味。
看着孙翔有些头皮发麻,像是将被解剖的猎物。
“你有话就说,有屁就……”
“你喜欢我。” ——赢了你。
“!?”
叶修淡淡的重复。
“你喜欢我,孙翔。” ——这样你就能无休止的追赶我。
孙翔张了张口,竟然找不到可反驳的话,一口气卡在喉咙里,开始剧烈的咳嗽。

“好了,来履行你答应我的事吧。”

叶修凑近,再凑近,直到咬上那张平时吐出傲慢气焰的嘴唇,开始吞吐彼此的气息。
沉迷烟草味间,孙翔模模糊糊的想,原来两个人想的,是同一件事。

END

评论(7)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曉淬光 | Powered by LOFTER